close

南浦洞 KUMKANG 鞋店 打8折

和幼稚鬼跑去逛了一下, 選半天,挑了這雙和另一雙粉紅色平底 

但平底那雙沒有我的size了  我是大腳!!也幸好沒有size了 不然會大失血.. ...

這一雙原價要20萬8千W!!! 打八折  稍稍勾到了"可以買清單"的邊

啊!對了 有個店員長得像臉不圓一點的彭于晏!!很可愛!但是很臭(我是說他臉很臭 不是說他散發出味道)

但本人一向重男輕女, 美女店員擺臭臉我會一直向朋友說她壞話,帥哥店員擺臭臉我會幫他找藉口可能他今天下痢吧

SSL13860.JPG

這個ensoen的包就實惠多了 ,  老闆娘把零頭去掉   我付了6萬W   

Y拍上也有一模一樣的   但是沒有粉色    賣台幣1980W

 SSL13853.JPG

結果幼稚鬼看到我買這個包 第一句話竟是 :[完全是歐巴桑的型ㄟ]

找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j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