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是我整天對他洗腦 : [  台灣過年超好玩 超熱鬧  ] 起了作用吧

今年他也來台灣過年了 

除夕當天跟娘家爸爸一起洗車 順便車庫大掃除   幫忙貼了春聯

他覺得很有趣

過完年 我問他感想  他說  鞭炮 煙火的聲音 幾乎24小時不間斷

令他非~~常意外         要是在韓國     早就被申訴幾百次了吧 

其實現在年味變得好淡   鞭炮 煙火 比起往年 還算收斂的呢!

 

而愛吃的我每到什麼重要節日   我最在意也最期待的就是食物

食物方面     身為外國人的他感覺不出過年和平日的差別 

因為只要他來台灣 娘家人和眾親戚美食輪番上陣    每天都像在過年

殊不知他老婆平日回娘家   餐桌上出現的只有四菜一湯啊~

 

初五這天 送他到桃園機場搭機  老婆我還要多待在寶島幾週

看著他入海關的背影  深深的感謝他來台灣陪我過年

(雖然是他自己貪玩愛跟 跟"陪老婆"應該無關)

也感謝公婆的大量    舊曆年在韓國也是個大節日  向來也是要全家團聚的

去年我回台過年  公婆不但沒有反對    甚至沒有多說什麼客套話 

彷彿媳婦回娘家過年是天經地義的事    讓我自在的回台   不用在韓國思鄉 

今年連幼稚鬼也一起來了   我不但不必思鄉 也不用像去年一樣掛念老公...

 

總之    和親愛的老公  在最愛的娘家人身邊... ...今年的過年 好滿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j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