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1   LOSA終於和心愛的人步入禮堂了~

婚禮在大邱的NOVOTEL舉行 

看到LOSA穿著白紗,好感動~ 熱淚盈眶,被其它朋友笑罵[喂!你在這裡哭人家會誤會你和新郎的關係啦!!]

呵呵~就太感動了嘛!!


父親牽著新娘走向新郎... ...

婚宴的菜色, 雖說是在NOVOTEL, 對於料理我還是小失望了ㄟ~

桌上預先擺好了水果和麻糬甜點, 然後由服務生一樣一樣上菜

沙拉, 很普通的生菜 一圏洋芋泥也無特色, 茄汁鮪魚則一點也不搭嘎

濃湯,像是用麵粉奶油煮成濃稠狀就上桌了 ,完全沒有其他味道

牛排, 醬汁好吃,邊菜....就只能說是原味吧,

婚禮在地下1F舉行 用餐在8F,所以我們透過大螢幕觀禮 , 

所有人的牛排都是整塊的,只有JEUN的是切成一口大小.....讓人產生材料不足用碎肉充數 的聯想

甜點,現成的派皮,沒有值得提的

最失望的是麵包 ,被冷氣吹得又硬又乾 

 

婚宴會場外的長廊,看到會場我本來很期待餐點的說.... ....

 

回到釜山,和JEUN,MJ姐到文化巷弄開了瓶白酒 

로사야~希望你和OBA甜甜蜜蜜,幸福一輩子喔~

ahju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