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看到照片超想吃的.......這是回韓國後又再次登上想吃LIST的一味~

臭豆腐.JPG

通化夜是附近某家熱炒

我不記得店名,因為沒有好吃到讓我想記住

宮保雞丁.JPG

當晚最好吃的三杯透抽

 三杯透抽.JPG 

很期待卻很失敗的薑絲大腸.........

薑絲大腸.JPG

回到台灣第一晚, 雖然已在飛機上吃過晚餐

ㄧ到台北,還是纏著友人去樂華夜市買這攤她大推的鹹水雞還有我朝思暮想的鹹酥雞

SSL15486.JPG 

結果鹹酥雞吃光了 ,鹹水雞就吃不下了,隔天再吃,意外的更入味,更好吃

第二天ㄧ早吃燒餅油條和米漿 , 大滿足!

SSL15488.JPG

結果這樣一套早餐我們倆都飽到下午,午餐直接省略,少吃ㄧ餐讓我有點小不爽

但是可以留著肚子吃師大夜市,就也沒那麼沮喪了~

師大夜市之前,先吃板橋這家錢都總店, 人超多的~

後來在師大夜市就什麼也都吃不下了,戰鬥力超弱的~扼脕!!

 SSL15489.JPG

弟三天的中餐,福州麵,這家在中和,莒光路(吧?)

回台灣有時間都要來吃ㄧ下~

他家的滷味是我的心頭好,常常欲罷不能的選了一大堆 ,

這次切了$120,外加兩碗麵兩碗湯,兩個女生吃光光~

有次和朋友共四人,光是滷味就切了兩三百~

SSL1549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j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