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市多幾個月前在釜山開幕了

釜山號稱韓國第二大城   但是許多連鎖店家卻進駐的非常龜速

開幕這幾個月來 我一直想要去逛一下  

但是 

第一 ,交通不便   附近沒有地鐵站   只有兩班公車 

第二,車被幼稚鬼開走  好市多的東西都是極大包裝   萬一買了東西   我也根本提不回家

雖說幼稚鬼平常也喜歡到賣場逛逛  但也只限於離家近的那幾家

今天幼稚鬼不知道哪根筋不對   自己提議要到costco逛逛   我當然無異議囉~


好市多的停車格規劃的比一般韓國賣場大    停好車後   可以很輕鬆的開車門  不用再怕碰撞到旁車

進了賣場   幼稚鬼就開始碎碎念 怎麼東西沒幾樣   擺得那麼開   天花板和牆壁也太陽春了吧   跟倉庫一樣

(先生~~ 你以為這裡是百貨公司啊!!)  他連推車都說不必了  反正 [沒甚麼好買的]

不想繼續聽他碎碎念   我提議分開逛   耳根可以清靜點~

 

我主要是想買左上那罐綜合堅果 (mixed nuts)23290W

這個我和娘家爸爸最愛吃了

在台灣時  一次都要買四~六罐    父女倆邊看電視邊吃  

後來搬到韓國   釜山沒有好市多  我也就順便戒了這高熱量的零食

爸媽到韓國看我時  還會在行李箱中塞一罐來給我    幼稚鬼也十分中意這款堅果桶

現在釜山有好市多了  大概是戒不掉了   雖然韓國售價換算下來 比台灣貴不少...

右上的[黑大蒜營養液]  是營養補給品  內有80ml X 20包  18990W 

喝起來 甜甜的 (有加蜂蜜) 帶大蒜味   稱不上好喝  反正營養補給 就當中藥喝吧

中間的是 柿子(곶감) 20入  13990W   這是幼稚鬼的心頭好

把柿子的皮削掉後  表面稍稍風乾 就冷藏出售   一般市價一個將近一千W

好市多的價格很划算

逛到這裡  幼稚鬼說 你等一下 我去推推車過來

哈哈 啊不是說不需要? 現在知道好市多很好逛了吧?!

右下是無農藥栽培芝麻葉 150g 2990W 

最近市場賣的芝麻葉 連續兩次買了都又爛又醜又貴   好市多的新鮮漂亮又便宜 

左下是澳洲牛肋條 一百公克1999W 圖中那盤要價 29865W  

SSL15349.JPG

逛了ㄧ圈下來  韓國costco的肉品比其他賣場便宜非常多  尤其是韓牛  幾乎是7~8折的價錢

臘腸香腸製品也幾乎都8~9折價   乳製品則差不多

海鮮類則很遜 種類沒幾樣   價格稍低

 

麵包類我只注意我喜歡的貝果  12入5400W   比台灣貴   但是在韓國是5折價! 市價一個至少9百W

但是最近麵包熱退燒 加上冰箱裡還有存貨 這次就不搬貝果了

 

台灣很瘋的松露巧克力   在釜山卻非常滯銷  一大堆跟山一樣堆著    都一月多了還有這麼多存貨    我們逛了ㄧ個多小時   沒看到半個人想買    看了ㄧ下價錢  一萬三千多  和台灣差不多

本來想買   沒想到屬螞蟻的幼稚鬼這次卻勸退了     因為份量太大     會吃得很辛苦

 

還有一樣東西   幼稚鬼買了ㄧ台車用黑盒子  174900W  他超想買的  考慮5分鐘就放進推車了   

另外還買了四個透明收納箱  單價10490W   這樣下來這一趟總計是305980W 

逛好市多... ...真的要小心荷包大失血... ...

結完帳 ,不能免俗的要到熟食區吃點東西   賣的東西是一樣的

有熱狗套餐 2千W  牛肉捲 / 雞肉捲3千W  濃湯2千W  沙拉5千W

比台灣稍貴  但是在韓國非常划算~

 

啊..對了...釜山好市多   除三星聯名卡外還可以收其他三星信用卡   這點是比台灣方便多了......... 方便花錢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j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