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的看板很顯目,而且就在一樓,滿好找的

和朋友約了吃晚飯  去一家新開的烤肉店  沒甚麼特別的 就沒照相了

吃過飯  還有一堆話沒聊完   轉到這間以前來過幾次的  CREMA

朋友的  白拿鐵 5500W

SSL15341.JPG

杏仁鬆餅 8千W 

晚飯那餐我硬是搶到帳單了    咖啡朋友堅持請客    除飲料外  硬要我再點個鬆餅 

選了最便宜的一款  ,鬆餅粉漿裡加了核桃碎  上頭澆了巧克力醬和蜂蜜   還有兩朵鮮奶油

趁熱吃  酥酥軟軟還不錯  但八千W我還是覺得太貴 

 SSL15342.JPG

我的焦糖奶昔   5500W   很香, 味道像香草冰淇淋  不過實在太飽了   鬆餅和奶昔都剩下一半以上

幸好後來屬螞蟻的幼稚鬼來會合  清得一乾二淨 

SSL15343.JPG

 

 SSL15344.JPG SSL15346.JPG

店裡只有一個男店員和老闆娘   客人一多  點餐上餐的速度就慢了

加上點餐時沒有用紙筆記  也容易出錯

朋友點的白拿鐵就講了兩次   我的奶昔則直接送錯   變香蕉綠茶奶昔  (好怪異的組合...)

不過店員長得很可愛   要不是香蕉綠茶有點匪夷所思   我是有考慮要不要就換飲料算了  ㄏ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j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