飯店內早餐   還滿多樣的   有粥 有飯 有麵 還有多種麵包 

粥有小米粥 ,八寶粥,皮蛋瘦肉粥3種   還有豆腐腦 澆羹湯吃的

豆漿和豆腐腦有很重的炭燒味...就是焦味啦   我喝不習慣

水果三天都是香蕉蘋果橘子三種  只有香蕉可以吃,其他兩種酸到我顏面神經都失調了

 DSCF4370.JPG

3天來我的早餐都差不多是這樣   一碗小米粥 一個蛋  一碟豆豉排骨 和少許青菜 加四只餛飩

幼稚鬼對於我一早起床吃那麼多肉感到不可思議 我才對他一早起床吃那麼多酸水果冷青菜感到不可思議ㄌㄟ!

 DSCF4505.JPG 

吃飽飽  要登長城囉~ 

我們來的是八達嶺 長城   途中有看到居庸關  沒甚麼人

其實登長城根本花不了甚麼力氣啦   因為我們是做纜車上去的 只要再爬一小段 就到頂了

只是那纜車看起來已經有點年紀了  搭乘的時候驚驚的

DSCF4388.JPG DSCF4404.JPG DSCF4387.JPG

古人真的好偉大  蓋出這麼壯觀的城牆... ...

DSCF4403.JPG

到了集合時間  導遊還在等未到集合地的團員們    我和幼稚鬼先搭纜車下了長城   逛逛旁邊的小賣店

看到有個大叔牽了條駱駝   騎一次20RMB   我們就跑去玩那隻駱駝   好乖  都不動  騎起來還滿舒服的

很穩的感覺   只是有點臭  

大叔本來不給講價   堅持2人要收40RMB   後來幼稚鬼下來後 我就說那我不騎了  拿20RMB給大叔

他才說 要不 2個人算你30塊吧   


明十三陵中的長陵  是明成祖的陵寢

大殿內有座大銅像   地陪說[像不像世宗大王阿?]  嘻嘻  還真有點像~

DSCF4451.JPG

殿裡的每條柱子都有兩人合抱那麼粗   但是每條柱子的下方卻被遊客刻滿了 [到此一遊][XX愛OO] 等字

唉~~ 

DSCF4464.JPG

接著要吃中飯囉~  來中國讓我最期待的就是吃!!

雖然一定不會比台灣的東西好吃  但也一定比韓國賣的中華料理讚阿~

今天吃的也滿普通 就是一些熱炒類的中式料理

很奇怪 一定有辣子雞丁這道菜 

DSCF4471.JPG 


據說同仁堂是政府規定要參觀的  真的嗎?... ...  韓國阿珠媽們在此貢獻不少錢

我看著穿運動鞋 休閒服  但批著白袍的年輕"醫生"  拿著一束針幫阿珠媽們針灸

(就在大庭廣眾之下喔 沒有個人診間)   心理想著 你們膽子還真大 不怕被兩光醫生針出甚麼問題來阿??

我和幼稚鬼 全身而退  沒花半毛錢  

DSCF4477.JPG 


晚餐---涮涮鍋  看那清清如水的湯底  可以料想不會太好吃... ....

果然!! 白湯就是加鹽的開水  紅湯就再加點辣油  完工

牛肉薄又易爛就算了   一點牛肉味也沒有   顏色也根本就是豬肉

兩種丸子 一黑一白   口感完全一樣軟爛   青菜只有青江菜 大白菜 加上木耳 秀針菇 

麵條一盤 冬粉一盤   其他沒了

連沾醬都只有調稀的醬油!!! 這是我在中國吃過最不滿意的一餐啦

坐對面的年輕小女生把飛機上發的小條辣椒醬拿出來沾著白飯果腹吃了  臉超臭的   好慘

更可惡的是  每桌4人 只給2盤肉 一盤5片 !!  當然兩下就吃完啦 

雖說可以續盤 但是續了也不來   好不容易服務生到隔壁桌收拾  叫來再交待一次要續盤

答應了ㄧ聲 又回去收拾桌子... ... ...用餐的40分鐘裡有20分鐘在等肉上桌! 

DSCF4503.JPG

上車前我在旁邊的小賣店買了ㄧ碗康師傅 (5RMB)   因為我一定會餓到睡不著阿.00.


吃過飯   去看地陪堅持要賣我們的舞台劇[金面王朝]  40USD

非常不值得看的一場劇   劇場很大  很新穎    舞台效果很好  但是真是浪費時間... ...

劇情講述傳說中有個金面女王和藍面王戰爭 

藍面王打敗成為俘虜之後   金面女王命他打造通天神樹將功折罪

之後兩人談起戀愛  金面王朝卻突然遭洪水侵襲 

女王決定以身獻祭------完

故事用舞蹈來表演 配合音樂和燈光 還有舞台效果

值得看的只有洪水來襲一幕   水花真的嘩啦嘩啦的    前排的人 (包括我們) 都被噴到了

為什麼說不值得看 而且甚至比不上我們昨天看的簡陋雜耍呢

因為金面王朝一切都是大型機具製造的華麗感  卻沒有雜技來得真實

... ...我更想去街上逛逛  買點小東西甚麼的... ...

題外話  :  入場前有個阿珠馬大吼大叫 說甚麼爛行程  不想看SHOW之類的 衝著地陪大罵

一群團員勸她不要鬧脾氣  結果人家還不領情  照樣罵  最後呢 地陪很簡單的解決了

就是免費讓她進場  她就閉嘴啦~ 唉... ...

其實 參加這種便宜的旅行團  進一些SHOPPING站  買一些自費的行程  不都是可以預期的嗎

我和幼稚鬼也是抱著  團費那麼低 即使不想看show 也補貼一下地陪 的心情買票了

真的那麼不喜歡被推銷 你又何必貪圖便宜跟這種團呢??

穿得人模人樣 自恃甚高  so what? 全部的人只見到你敗絮般的內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j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