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朋友送的一些小東西   金錢價值 當然不高  ,但心意無價

SSL15001.JPG

泰國帶來的泡麵  很酸 不太辣  麵體不怎麼樣 湯頭很讚!

 


台灣的粉~ 這裡都買不到!!!

地瓜粉這裡沒有粗顆粒的   韓國糯米粉我再怎麼買   做出來的湯圓口感就是怪!

在來米粉 .... ...基本上我不知道在來米的韓文是什麼 直接就當作韓國沒有

SSL15015.JPG


 

這個!!超特別的喔!!

不就是花生綠豆嘛 有什麼特別呢~~

NO NO NO~~這可是朋友家裡自己種的喔!!!

我長這麼大第一次收到的朋友自己種的花生 綠豆和 豇豆 還有磨成粉的玉米!!

說到這[豇豆]   我一直以為那叫米豆   

以前娘家媽媽常買素食米糕  材料很簡單 就是糯米 麵輪  還有摻在糯米裡一起煮的米豆

收到這熟悉的豆子 我問朋友是米豆嗎? 她說是豇豆  她也不知道米豆豇豆是不是同一個人還是親戚什麼的

我和白米一起煮了  的確就是記憶中米豆的味道  好開心喔... ...

SSL15038.JPG 


坐商務艙來的媽媽愛心包裹   商務艙ㄌㄟ!!當然是帶他來的人坐商務艙啦  包裹乖乖的在貨倉裡蹲

SSL15102.JPG

中間玻璃罐裝的是傳統市場賣的豆豉醬  甘甘甜甜鹹香的滋味  炒青椒很讚!!

沙琪瑪是傻女婿愛吃的  媽媽也塞了兩包 

還有紅色的小漏斗  口徑特別粗  上次和媽媽電話中抱怨這裡買不到灌香腸用的大口徑漏斗

媽媽特地幫我去五金行找到啦~ 我媽好好笑 特地把標籤留著沒撕   讓我看看價錢

多少?! 台幣八塊啦!! 哈哈

SSL1510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j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