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是夏天的事了   七月初吧... ...旅行細節大概都忘得差不多了~

整理照片時  竟還產生 [噫?我去過這裡啊?] 的異樣感節柳~~(太愛宅女修昂了~)

 SSL14691.JPG

整個行程只有短短3天2夜   也沒去哪   值得寫的只有溫泉和 太宰府天滿宮吧

但又由於本人記憶力不佳   只好直接來個看圖說故事... ...

(九州溫泉村入口櫃檯旁)

這家九州溫泉村  地點頗偏僻   四面都是山        

但是客人還頗多喔 大部分是當地人攜家帶眷來泡湯

 SSL14693.JPG

韓國人他們都去泡大眾池了   只有我比較龜毛  堅持要單獨的湯屋

沒辦法,在韓國的三溫暖脫給韓國阿珠媽看就算了  我沒有勇氣脫給日本辣妹們看 

(是說人家也沒有在看你吧....)

獨棟湯屋的費用不包在團費裡      一人2小時  一千日圓 

我一人獨享  嘿~    幼稚鬼?? 當然叫他去大眾池啊  一來他又不介意脫給別人看  (咦?)

二來這次我們是跟團的   我脫隊就算了   幼稚鬼要合群一點  省下一千日幣

湯屋是半露天的   看出去都是山  山  山~~

SSL14698.JPG

 

天滿宮   2月時和幼稚鬼帶娘家爸媽來福岡玩  當時行程太緊  天滿宮沒有來

這次跟團 當然不會漏掉這個點    

SSL14705.JPG

有巫女在做法事   (穿白衣的巫女被門遮住沒拍到)

在台灣  道教佛教一堆宗教節慶法會   我早已習以為常   倒是幼稚鬼看得一愣一愣的   

SSL14706.JPG

走得累了 買支冰淇淋吃   芝麻口味的 2百日幣

SOSO  太甜膩 沒有芝麻香  

SSL14710.JPG 

3天2夜走馬看花    太緊湊的行程結果  就是有一餐還是在車上吃便當解決的~ 唉~

SSL14601.JPG

清晨   無人的街道

SSL14602.JPG

很吸引我的看板   [剛出爐的麵包與自然食品的店] 

好想在這裡下車 進去閒晃買個麵包什麼的   無奈跟團行程就是趕趕趕~

SSL14604.JPG

 

SSL1469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j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