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   當然還是被我家幼稚鬼帶去的

在韓國生活這些日子以來  

我還沒有吃過豆漿麵條(콩국수)不是不敢吃    而是沒有想要吃的欲望 (直覺不合口味)

好幾次幼稚鬼說想吃     我仍是賴皮的"勸"他改吃別的

幼稚鬼也只能碎碎念  但不勉強我   因為他知道我對食物的執念很深 

這次是他好說歹說   保證這家是出了名的好吃  我想 也該是時候探探豆漿麵條的滋味了... ...


這家叫 [金蓮山]

SSL14479.JPG

有室內及室外的座位

SSL14485.JPG

結果我臨陣脫逃  ,改點豆腐鍋... ...  

這些是豆腐鍋附的小菜    若是點豆漿麵   只給一盤生辣椒和味增沾著吃

左邊那盤魚甜甜鹹鹹的 挺下飯 但刺非常多   配菜都是清清淡淡

煎餅是預先煎好的 已經冷掉  口感也不好

 SSL14486.JPG

豆腐鍋    湯色比一般的白一點  不太辣   很濃的豆香味   與其說是豆腐鍋 不如說是豆漿鍋

一般豆腐鍋是水煮 他應該是直接用豆漿作底   有特別   但我不會刻意來吃第二次就是

SSL14487.JPG

幼稚鬼的豆漿麵     麵上灑點小黃瓜絲和芝麻   擺上幾個冰塊    

看起來很清涼  其實不然

麵條沒有沖冷水    直接加到常溫的豆漿裡   冰塊加下去   只是造成溫溫的口感 不燙嘴   也不冰涼

整個就是... ... 溫溫的 鈍鈍的... ...

SSL14488.JPG

 

SSL14489.JPG

這種天氣  要嘛就熱辣得逼出汗來    要嘛就清透冰涼    誰要這種不冷不熱的感覺啊!!

嚐了一口我整個人有怒到  但馬上改成慶幸   還好我點的是豆腐鍋 

幼稚鬼倒是吃麵吃得很開心      只能說人各有志!(亂用... ...) 

 

店家在荒嶺山上 從山下那家麥當勞對面的巷子進去後

往以前的 [SNOW CASTLE] 方向往上開就會經過

好像也就只有哪一條路可以上去吧   應該不會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j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