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比起上次, 很明顯的   炸得有點過頭了, 不沾糖吃的話 好像沒有魚味的淡水魚酥喔... ...

不過這次的糖煮得進歩很多,完全冷卻後有比較成型!

但是要改進的地方還是太多囉... ...

SSL14099.JPG

取出後切塊包裝時,幼稚鬼走來偷拿一塊包裝好的 

被我發現  大喊:[喂!我包得很辛苦,你拿那個還沒有包的去吃就好了啦!]

他居然老大不情願的回我一句 :[沒有包玻璃紙就不一樣啊!]

 SSL14100.JPG

蛋餃, 在台灣我不太吃這個, 我愛魚餃!

但閑著也是閑著 就作了  內餡太乾, 單吃太鹹  煮火鍋應該OK  不過沒有魚餃燕餃  吃什麼火鍋啊!... ...

SSL1413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j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