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某次吃到好吃的地瓜蛋糕後 一直很想自己作 

但是都犯懶, 一直就是作簡易型的來塞幼稚鬼的嘴

昨天蒸了兩條婆婆給的地瓜  實在是有夠不甜的... ...連我這麼不挑的人 都很難被勾起食慾

何況幼稚鬼那隻甜食鬼      想想就算是注定要讓我作這個蛋糕的契機吧 

把地瓜壓成泥狀  拌入鮮奶油和糖  抹上蛋糕   再用堅果裝飾就OK了

其實也不難      啊我是在懶什麼... ...

SSL14071.JPG

各拿一半去小V家的巧克力布朗尼和草莓蛋糕     配台灣高山茶好讚!!

那個布朗尼加的是夏威夷果    小V超捧場     連蛋糕屑都不放過

小V你真是個好人... ...

 SSL14063.JPGSSL14060.JPG SSL14061.JPG SSL14062.JPG

這是幼稚鬼和朋友去踢足球   硬要帶我去    我閑得發荒  在運動場邊亂照的油菜花

都四月了還有油菜花   果然東北亞天氣還是凉了點   好想炒來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j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