豬肉湯飯是我喜歡的韓國食物之一, 但是也不是隨便一家的湯飯都好吃 

這幾年吃下來 也有幾家是固定常去的         有的店 是湯頭讚  有的店優點是肉片好吃 

有的店則是贏在好吃又多樣的配菜

這家합천 돼지국밥, 我最愛他家的순대(血腸)   可惜照片照出來很不可口的樣子

我就不放了 免得看起來就倒胃口    最主要他不是一般市面上常見的只塞粉絲 

難得的是 他兼有肉片和순대好吃   及 配菜可口兩大優點!!!  湯頭也不錯  價格尚可 (5千W)  沾醬也讚!!

缺點 就是座位太小 店面太窄  然後門面不太好看 比較像工人大叔們愛去的食堂  

我很少看到30歲以下的女孩子在裡面用餐   導致我想吃的時候都要拜託幼稚鬼跟我去 不然我會不好意思

SSL14067.JPG

 

這則是幼稚鬼愛吃的生魚片拌麵    就是一般乾拌麵線  再加上生魚片

他的生魚片是帶小骨小刺  很有嚼勁   而且因為有刺   所以咬起來嘴裡會咖啦咖啦響  

我不是很愛    然後麵線和醬汁   我覺得比不上這家在廣安里的

 SSL14048.JPG SSL14050.JPG

但份量也是超多!! 鳥胃的人千萬別衝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j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