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某天下雪  隨手拍下的我家後山

 

 

三角飯團  很適合吃飯時間不定時的我們家

早上做好   天氣冷 不容易變質   肚子餓的時候隨時可以吃 又不沾手

幼稚鬼偏愛紫蘇梅口味     要是梅子吃完了我就拿肉鬆來作內餡 


在韓國 想吃又沒得買的東西之一  --- ---大腸香腸!

要是我在台灣  這一定是我一輩子都不會試作的東西  說到這 難道是要感謝幼稚鬼把我帶來這裡磨練嗎? ........

從炒料 灌製   蒸熟  風乾  每一個步驟都戰戰兢兢

因為原料取得不易  要是失敗了 不但浪費時間 體力 心血  還可惜了得來不易的材料  

幸好!! 大成功!!!   糯米腸和市售的堪稱一模一樣 

花生加了很多     甚至比市售的更好吃!

香腸的肉是自己動手慢慢切的  因為韓國絞肉實在太細  肥瘦比例又不適合灌香腸   

成品卻因為香辛料不齊全  鹹淡也調得不夠甜 尚有進步空間 

看著 香腸掛在陽台風乾   心裡只覺得  我怎麼會跑到韓國來灌香腸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j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