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快被幼稚鬼氣死

明明昨天晚上  討論某件事   我說 A方案怎麼樣?

他馬上說不好  B方案更好  

然後我們B案 討論出一個結論   他也承諾他會去聯絡B案相關事宜

然後剛剛通電話 我問他  你和XX通電話了嗎

他居然反問我 :[沒有啊 幹嘛和他通電話?]

氣到整個講不出話   我拿著話筒  下唇都快被自己咬破了

我 :[所以你昨天是喝醉了嗎? ]

他 :[沒有啊  哪有, 我是想說A案好像更好 ]

我 :[你自己推翻掉A案  決定用B案  不記得嗎?]

他 :[我今天仔細想想  B案不一定行得通]

我 :[行不行得通  你打電話問XX就知道了 你幹嘛不打? ]

他 :[你幹嘛生氣?]

我 :[可以 不可以 都是要問過XX才知道,  你不問  怎麼知道行不行 ?]

他 :[反正我覺得還是A案好了]

我 :[......................]

他 :[好了 就這樣 先掛電話]

一次 兩次 三次... ...  這次不知道第幾百次了    你媽是沒生OO給你嗎?!!!!!! 

爲什麼老是這麼以自我中心啊!!!! 啊!!!還是說這是遺傳??!!

氣!!

如果我也能這麼自我的過日子  不知道有多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j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