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虛心廳設備不怎麼樣, 但洗完三溫暖還是通體舒暢,很心滿意足的~

只差個好吃的晚餐來結束這個周日了   我超想吃拌飯的!! 小妍妹也沒意見

肚子已經咕嚕咕嚕叫,沒力氣跑遠了, 剛好看見虛心廳附近的這家송강정松江亭看板上寫著石鍋拌飯就進去了

SSL12917.JPG

這家是賣烤牛肉的店

SSL12906.JPG

天花板上的是抽油煙機   好像燙髮用的機器喔...

 SSL12907.JPG

我們倆都點石鍋拌飯,一份7千W      各附一小鍋[순두부] (豆腐鍋)   還有4樣配菜

SSL12908.JPG

拌飯裡有豆芽,海帶,蕨菜,紅白蘿蔔絲...等蔬菜 ,還有牛肉片,

另外有顆蛋還有一匙紅紅的蝦卵   那蛋黃超誘人的...........

SSL12911.JPG

令我驚艷的豆腐鍋!!    嫩到極點的豆腐   配上帶著濃濃牛肉味的湯頭   出乎我意料外的好喝!!

說真的剛端上來時   真的小看了它   本以為大概跟其他家的一樣   就是很辣的豆腐罷了

濃厚的湯頭 順滑的口感!!沒想到這麼讚!

SSL12912.JPG

拌飯的表現也很出色!!瞧瞧那鍋巴!!嘖嘖~~~再來一碗我應該都可以吃掉!!

SSL12915.JPG 

小菜的味道也好! 特別是泡菜! 熟成的恰到好處! 夠酸但還是很脆!很爽口!

現在看到照片又餓了     哎喲~~這家店離我家好遠喔............

沒拿到名片 不知道確切地址   就在虛心廳停車場邊而已   很好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j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