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講到首爾的63大廈,

順口問了我們 [在各位國家中最高的建築物是幾層呢?]

大陸學生講了  [在上海XX建築  好像有八十幾層 ] 

日本學生還沒想出來, 老師問我 [那台灣呢?]

我說 [台北101啊]  

老師 [有幾層呢?]

我 [就101層吧...  ...  ...]

老師 [哇 那很高ㄟ 你上去過嗎? 是最高的大樓吧?   ]

我 [嗯  我去過啊  是世界上最高的啊 ~]  (小小驕傲中) 

 結果後面的大陸同學冷不防說 [ 不是世界最高的吧 ? 亞洲最高吧]

哇ㄌㄟ~!!! 連這個你都要打壓啊!!! 會被氣死!!

我馬上轉頭過去說  [ 是最高的啦!!] 

其實我知道杜拜好像在蓋比101更高的大樓 ,但我印象中沒聽到過完工的新聞

後來想一想 我是在認真個什麼勁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j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