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買的不甜地瓜拿來作饅頭     趕快銷一銷   ,黑糖饅頭也是清冰箱之作啦

兩種饅頭的顏色都比我想像的淺ㄟ     可是半斤麵粉   我黑糖都加了快80g了  

已經滿甜了 不能再加了 ,   我想 顏色這樣已經是"緊繃"了吧 

剛蒸好的饅頭真的好Q好好吃~  地瓜的鬆軟,黑糖的水量加得較少 比較有嚼勁  都好吃!~

但是啊~ 形狀都很不好看...  我真的很不會整形ㄟ   所以不能照遠照   哈~ 

SSL12825.JPG 

小妍妹的生日蛋糕,    明天要送她的

夾層是昨天買的黃桃罐頭,    剩下的擺在上面裝飾  ,橘子片是用笨方法一片一片剝開去膜的

等下要用巧克力在上面寫字  

SSL12845.JPG 

吼~~我怎麼這麼不會擠奶油花啊...........這個和饅頭相反 只能遠觀..........

SSL12849.JPG

干貝蘿蔔香菇湯 , 還加了杏鲍菇和白菜

那個干貝啊 , 台灣帶來的 ,一斤好幾千 很大顆那種

是舅舅舅媽的愛心,今天終於拆封煮來吃了

幼稚鬼喝到碗底剩一點干貝絲    被我警告"通通給我吞下去!多珍貴你知不知道!"

SSL12842.JPG

 

PS :用巧克力醬在蛋糕上寫了[小妍妹 HAPPY]  就滿了~ [BIRTHDAY ]寫不下啦......好尷尬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j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