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年糕...我好意外!!!

在韓國吃了不知幾遍的辣炒年糕   ,我一直認為它是一種很"安全"的食物

辣炒年糕嘛~就是那個樣子,

绝對不是不好吃 ,而且太常見了 所以常常會吃, 但沒好吃到進入我心中韓國美食前10名,

的一種食物 

但今天吃到的這家... 讓我發現, 原來...炒年糕也是有難吃的啊?!! 真的意外!!

去買菜前  餓到胃都痛了 隨便找家小店就進去了  點了我自認為的"安全牌"  結果...........

下圖,一人份的樣子, 除了年糕外還有白煮蛋和片狀黑輪   附一碗湯,這樣2千W  很普遍的價錢

SSL12516.JPG

照片看起來還糕模糕樣的... 但這年糕...真的不好吃啊,

醬汁太稀, 光是甜膩    不夠辣,

黑輪也過於軟爛  整個很像昨夜賣不完的剩貨 

至於最重要的年糕! 整個就是不Q啊~

這口感很像在吃... ...

啊!喝玉米濃湯的時候,喝到沒有攪散的粉塊!! 

湯味道可以  但居然是凉的! (微溫在這種天氣 幾乎就是冷湯)

唯一及格的是白煮蛋  但也因為醬汁不合格  所以拿不到高分啦!!

SSL12517.JPG 

勉強讓肚子恢復到不餓的狀態  就去市場買菜了  

左上미덕더 煮湯用 這樣一堆才2千W,比MART便宜很多 但也比較不乾淨 沾了很多海草 碎殼  得仔細洗

左中蚵仔 3千W  左下是韓牛腸5400W  我還沒有想到要怎麼作,要作什麼 但是就買了.... 丟冷凍 慢慢想...

右下是辣豆醬醃的辣椒,2千W,約500g, 超級辣!!!又鹹...我看可能要吃好幾個月了...

辣椒旁邊是牛血 1200W  要作解酒湯給幼稚鬼喝的 最近是送年會的旺季啊!~~

牛血是和牛腸同家肉店買的,這家肉店我很推,店員很親切 而且結帳時都會把標價上的零頭去掉

對歐巴桑來講是一整個奇蒙子好    

蔥一堆 1千W   銀杏3千W   現作豆腐1500W

SSL12518.JPG 

今天本來沒有想要買豆腐, 但經過那家店 , 剛好老闆娘把一大塊還在冒煙的豆腐拿到檯面上分切

這麼冷的天 看到豆腐的香氣隨熱氣散發出來,哪忍得住啊~  馬上就衝過去買一塊 

超大塊的  豆腐盒裝不下啦~ 切一半丟到冷凍庫作凍豆腐  

我嘗了一口,不是很嫩那種,  吃起有濃濃的豆香和淡淡的鹹味(?)

SSL1252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j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