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位於海雲台區的店內賣的牛肉解酒湯   是幼稚鬼認為他吃過最好吃的

很久以前頭一次帶我去吃的時候  我嚇一大跳  好吃是自然

更令我訝異的是  湯頭有7分像台灣的牛肉麵!!! 

所以之後我偶爾想吃牛肉麵 就會慫恿幼稚鬼帶我來  

 SSL12245.JPG

店內一景

SSL12249.JPG

這家店主要賣的是 烤牛小排  牛肉鍋等 但每次來 

我看到大家桌上都是 一碗一碗的牛肉湯

SSL12250.JPG

 

 

6樣小菜 從左上  凉拌豆芽,白菜泡菜(過鹹),醃魷魚(我不吃這個),醃蘿蔔塊(尚可),

酸甜辣醬拌韭菜(我只吃一口 因為有一股不新鮮的韭菜味 =臭)

酸酸甜甜的白蘿蔔絲 這個還OK 但跟其他的比起來 可說是上上佳作!  

小菜整體我只給2分  不及(我個人)格 

SSL12246.JPG

 

主角!裡頭還有兩塊牛血   幼稚鬼說 韓國不敢吃牛血豬血的女生也不少

不過嚇不到我的!! 大腸豬血湯 豬血糕是台灣出名美食啊~~

SSL12248.JPG

超好吃超軟嫩的牛肉 ~~

真的好想把白飯換成麵條啊~~~

SSL12251.JPG

其實這幾次去 都發現 不像第一次吃到時那樣好吃了  不是心態問題

口味是的的確確變了  現在湯裡少了一兩樣配料(蕨類 我不知道ˇ中文)

牛肉也從以前的4.5大塊 變2.3塊 

(小菜倒是從來沒有好吃過 )

但想念台灣牛肉麵的話 我還是只能來這裡了...

[청기와 해장국]

地址: 해운대 그랜드호텔 뒷편

TEL: 051-747-1051 

 

這是海雲台SFUNZ購物區的 Dunkin Donuts甜甜圈聯鎖店

幼稚鬼堅持他的手要入鏡  左上...忘了 右上是栗子奶油餡  柳橙汁

左下是兩個草莓夾心球   總共4800W

SSL12252.JPG

 

SSL12254.JPG

 

 

栗子奶油的斷面秀...我還以為奶油會爆出來ㄌㄟ  結果都沒有 小失望

SSL12255.JPG

草莓夾心的斷面秀, 很小一顆   小心咬才有斷面秀可以秀  不然就吞掉了

 

SSL12256.JPG

 

這兩張是店員送的coupon...沒代沒誌店員怎麼會送我們呢

這就要感謝我們幼稚鬼先生犧牲小我...

因為他大口咬下第一口甜甜圈  咀嚼2下後發現嘴裡怪怪的 

把[殘渣] 吐出來一看  竟是一小段頭髮 !!

把我們兩都嚇了一跳! (兇手是最大那個褐色的甜甜圈)

一開始我以為是我的頭髮,後來把甜甜圈翻過來看   發現那跟頭髮跟甜甜圈本身是粘住的 

幼稚鬼去櫃檯申訴一下  店員很不好意思的賠了不是   換了一個新的回來  

只怪幼稚鬼動作太快!!可惡 忘了照相!!

有點訝異會吃到頭髮...

夾的時候我還特地夾裡面一點的說  想說靠外面的有被噴到客人的口水

(像我們這樣邊選邊討論的客人)

SSL12257.JPG

如果問我以後還敢不敢買   我想我還是會買  

因為覺得  這種連鎖店家應該都是有一整套清潔作業標準吧 

這次只是偶發事件       再說本來就是久久吃一次的東西  

不過  若是再買到有"加料"的  我大概就會拒絕往來了

然後幼稚鬼那天晚上堅持說他肚子裡頭怪怪的

最好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j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