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是因為我不想上教會作禮拜在嘔氣吧

明明自己出門前還好好的

下午五點多打電話回來說要回家了 語氣就怪怪的了

然後回來就擺個臭臉 

這情節......好像媽媽答應小孩子要去參加母姐會 結果失約  然後小孩回家後跟媽媽嘔氣......哇ㄌㄟ

我還準備了熱騰騰ㄉ麻油雞要好好的吃晚餐ㄌㄟ   

他老大不高興 竟說 :[我要吃라면(泡麵)] 

好啊 隨便你 老娘連你最愛的米血糕都傳好了 (當然是台灣帶來的  這裡沒得買)

老娘準備的東西不吃拉倒     告訴他  :[喔  好啊   你自己煮]  

我可不是你娘   也不是食堂阿姨  以為我會接受點菜嗎?   ㄏㄏ

況且我下午四點才吃過點心 肚子很飽 晚餐也根本吃不下    倒是剛剛嘗了一口麻油雞湯  超甜超好喝的

幼稚鬼不可置信老婆大人不幫他煮麵     我盯著電視看    不理他   公子只好自己動手煮泡麵 

幼稚鬼一個人陰鬱的在廚房的灶頭邊吃完泡麵 又陰鬱的走到書房上網   看起來活脫脫就是在跟媽媽鬧彆扭的小孩啊!!~~

問題是老娘什麼時候在哪裡做了什麼讓公子奇蒙子不爽的事呢??   想來想去也只有不跟他出門去教會這件事

這樣也在氣   吼~  不理他 

剛好小妍妹打電話來說  要過來跟我借不織布的說明書 

你就生氣吧   看小妍妹來的時候  你要不要生氣給小妍妹看   吼~幼稚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j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