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行程滿滿 吃完鴨肉  幼稚鬼先回家準備晚上要參加同學會

我則改搭小妍妹車去釜山大學附近作臉

這家疏壓館在釜山大地鐵站附近 

入口處:

SSL12187.JPG

接待&等待區

通過中間那扇門就是更衣室和美容室

SSL12189.JPG

 更衣室內  兩個梳妝台 和10來個寄物櫃  在這裡把衣服都脫了  換成館方提供的輕睡袍

SSL12190.JPG

拖鞋 ,金光閃閃ㄌㄟ   換好袍子和拖鞋 就進入美容室   相機就不能拍啦~

SSL12191.JPG

韓國的按摩法都好重手法喔......每次肩頸和背部被整的有夠痛的

跟美容師反應  她也只說 [您的肩頸肌肉比較緊喔!] 

意思是要我忍耐一切都是爲我好是吧?   but,撇開按摩不談  作臉我是挺滿意的   

我今天選的是 清潔  按摩  基礎保養   超音波導入  營養面膜 等五部分  

共60分鐘 (但我醒來後看時鐘  應該有將近80分鐘)

美容師手法很輕柔  唯一的敗筆是  作超音波導入時 用的營養液似乎和我膚質不太合  有點小小刺激 

晚上和幼稚鬼會合 他說 [你們倆的臉怎麼都亮亮的~]

廢話 用你的錢塗在臉上當然嘛亮~ 哈哈

ahju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alassea
  • 你好

    我想请问下这家做脸的店具体叫什么名字,要怎么走,大概你做这一次的费用怎么样??谢谢你哦!
  • 費用從最陽春的1~2萬起跳, 當然也有3~5萬的療程 看你需求囉~
    不過我上次去有看到她們有"體驗價" 才一萬W左右
    當然各個價錢的療程內容就不同了
    地點是在釜山大地鐵站旁邊
    但幾號出口我忘了 不好意思 下次幫你注意

    ahjung 於 2009/01/18 13:16 回覆

  • alassea
  • 阿阿阿,你在釜山大么,我也在的阿。
  • 我不是在釜山大喲~~
    只是偶而會和朋友去哪裡逛街吃飯啦~

    ahjung 於 2009/01/19 21:57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