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溼度太低了...

一來就犯冬季癢 ,後腰和大腿總是發癢

鼻子和兩頰也脫皮泛白  粉底都咬不太住

喉嚨也乾乾卡卡的,

不知是心理作用還是真的   唇紋好像加深了....

日常生活又常常被靜電電到          煩!

讓我最冏的是...

昨晚我洗完頭  麻煩幼稚鬼幫我把頭髮吹乾  (因為我要上網)

他老大不情願的拿著吹風機亂撇

突然大叫 [唉噢~~ ]( 那種小學生的"侯~~~男生愛女生~~~"的叫法 )

我 [怎樣啦?]

他[你頭裡有XX]

我[啥啦?]

他[這個啦]  他拿給我一看

.......................................頭皮屑啦!!!!

 

天啊~~我居然有頭皮屑!

而且是在洗完頭後還發現有頭皮屑!!

而且聽說數量不少?!!!

而且是被自己的丈夫發現!!!!

而且我從來沒有頭皮屑啊!!!!!

我討厭這裡的乾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j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