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六下午和幼稚鬼睡午覺睡到不醒人事 

少女的乞討祈禱響起了 (我家的門鈴......)

照例, 是幼稚鬼離開溫暖的被窩去開門了 朦朧間我只聽到是送快遞的

還以為幼稚鬼又在網路上買了什麼有的沒的

這傢伙  ,每次都趁我不注意買一些奇怪的大家具

比如說 電視櫃   化妝台   化妝椅  麻將(

最近居然還給我物色免治馬桶!!!

這下老娘不起床問個清楚不行了

[你是不是又在網路上亂買啦??]

[對啊!你快來看我買了什麼!]

走道客廳才發現,原來是來韓國前自己寄給自己的包裹呢!!

其實封箱後  自己也忘了自己寄了啥, 開箱前 還居然有點興奮~ ㄎㄎ 

看看我都寄了些什麼....其實自己都覺得好笑

제목 없음.bmp

鏘鏘~~ 20KG重!!

SSL11957.JPG

吃的,計有 :番薯粉一包 椰子粉一包  蓮子  莎拉醬一罐  龍眼乾一包  豆花粉一包 

沙其馬 一盒 (幼稚鬼的愛)   香菇一包   黑芝麻粉一包 蜜餞一包   醬油膏一瓶  排骨雞麵

古早味擔仔麵 各五包  魯包 一盒    VONO杯湯 (其實這韓國也進口啊! 但一盒要2千6百W)   

酸菜一小顆  皮蛋6個   蚵仔麵線便利包  義大利香料一小瓶  有機黃豆 一包  綠豆仁一包 

維力炸醬 一罐  有機黃耆一包  抹茶牛奶2包        黃豆粉一包 薏仁粉一包  在來米粉2包 

寧記辣椒 一罐  開心果一包  肉醬3罐  肝醬1罐  洋菜粉一包             

SSL11958.JPG

用的, 計有  水晶土數包, 抹刀  蛋糕模數個  鞋一雙   

充數的 : 洗面乳  彎彎隨手杯   (用到一半的)乳液   (封箱前媽媽丟進去的)紅酒開瓶器

SSL11956.JPG

是的,我連這個也寄了......因為韓國的我用不順手嘛!!!!!!

吼!!!就很笨重一支啊! 然後又咬不到除塵紙! 整個讓老娘只有火大二字可以形容!!

反正只要是我覺得難用的 大部分都是幼稚鬼買的......

 

沒圖沒真相!

SSL11980.JPG

您瞧瞧!!  論體積!論重量!論長度!論輕巧度!連顏色!!小粉紅無一不勝啊!!

SSL11981.JPG

哇哈哈~~(ㄇㄉ 我高興個屁!再好用,打掃還不是老娘的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j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