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幼稚鬼去報名韓國語學堂了

這次參加的是針對已持有簽證的外國人所辦的語言班

一週三天 一天2小時

時數少 所以費用也少   20萬韓幣  俗啦~!

話說幼稚鬼這次的行動力超強

之前要我三催四請  還懶得陪我去報名

他的理由是   報名什麼時候去都行啊 沒理由你想唸書 人家不給你唸吧?

結果 ㄟ 人家真的就不給我唸ㄌㄟ     這期就乖乖趕在報名截止前帶我去了

還反過來催我    真是~

 所需文件如下

1.護照

2.外國人登錄證

3.照片2張

4.20萬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j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